23 July 2006

启航前

再过半天,我就会到新加坡读书了。 拜五,早上去了学校,看看小组的,他们上个礼拜的表现让我不得不来看看他们。看他们唱分部,saprano真的是唱不到,就多手去教教她们,没想到就唱到了。好高兴,但也挺担心的(现在真的没有人能提供小组的一点基本声乐,以后怎办?)之后就看到很失望的东西,alto分部,几乎都在讲话,没什么练,我问部长可不可以唱给我听,她直接就说不。这种态度,真的,唉~~小组一定要自强不息啊,不然就惨惨了!!!大组的,尽量帮帮他们吧~~

下午,看大组的也没什么人,真显,他们看到我也显,所以接了妈妈的电话就匆匆赶回去了。到Giant买东西。

拜六,大姐回来,生病了,要去看专科。早上带他们去医生那里,再在妈妈去做工,再去医院看阿嬷。回家把屋子收了一遍,就赶着去学校,不懂,就是有那种去看看他们的冲动,虽然我知道我一定会失望,但我还是去了。果然,到了那,大家都散了,剩24人。那些下课的,也没有人跑过来跟我聊上半句……之后还是托立彬的福,慧洳、惠雁、惠琪、晋威才和我一起吃晚餐。吃面粉果,我请,哈哈。



我呢?哈哈!
看到合唱团的人都这样,就跑下楼去了。碰到了科学学会的语欣和怡萱,她们看到我好像抓狂了一样,撤住我的衣服,打我的脸,哈哈,吓我一跳。“做么你走没有讲的!!!”“又老又矮的!!!”哈哈,真是的,看到我如此兴奋。合唱团的朋友对我还真好,总是保持平常心。
急忙忙拍的~~~
总是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不是吗?想要的永远得不到,我已经开始习惯。

JBCC 7岁生日快乐!!!


晚上室内团庆,练了歌,就唱生日歌,吃蛋糕。今天,就去了各个报馆送信。阿嬷也出院了。现在就躺在房间里休息。她真得很想再走,很积极,很有活力。太棒了,89岁尚可以如此,我们这些后生小辈真的可以去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