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6

FYC 小组

今天是在宽做工的最后第二天。其实明天也只是半天,大组也都去吉隆坡了。今天小组上团课,所以今天特别珍贵。

早上准备了实验,手挑着十只小黑鸡,走着。蕙蕙、美君他们不知道在做什么,但总有露出马脚的嫌疑。后来他们到助理室找我,7、8个人吧,递给我一个蛋糕。好感动哦,真的好感动。上面写着:PiggyTYX :FYC Miss U Forever ,这一刻真的很温馨。

胡碧莲老师请我们吃早餐(mee rebus + 料),他老夸我们,真不好意思。说真的,健维真的是我看到过最最认真、最勤劳的男生了。而我这条懒虫真的自愧不如。

2节的实验结束,和芳洁老师谈了一节。他问我喜欢什么,我告诉他:“ A cappella ”,就这样,我们聊了一节。什么都聊,近的远的。听到了很多很有价值的东西,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后来又遇到了钟慧圆老师,也谈了一些。忽然觉得,老师们都像巨人,提供我们受用不尽的阅历。他们给的鼓励,更是激动人心。一下子心海澎湃,泪水差点一出来。还有,云钻老师对我也很好,每次看到我都会叫住我,问我东西。

回到实验室,动手做了一张卡答谢小组的(粗制滥造,哈哈,真不好意思)。真的没有想到是小组的来欢送我,虽然我们面对面是有点尴尬,但心里总是感激。这种尴尬、无语,也许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请了好多人吃蛋糕,嘉欣、狐狸、玉君、盈洁、慧婷(大)……和他们讲讲话。原来好多大组的都不知道我快不干了,真是的。下午的下课,美君和凯韵来了,哈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6只眼半天说不上几句话。似乎小组的更舍不得我啊~~感动+开心

也许越想得到的就越难得到吧;但总会有惊喜的,不是吗?

有点像第二次毕业, 哈哈

FYC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