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ugust 2006

平行线交叉点( 第二天)

一早在can9吃早餐,就准备去做身体检查了。
全村人都换上了营服,只有我没有得穿……
到那里,人排到死鬼长
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我进去
里面冷死了,又不可以上厕所(会憋出膀胱癌的)
给了钱,量了量体高
啊~~~~~
悲哀啊!!!
我竟然只有169cm!!!
我快疯了~~
就差1cm~~~~
还好,我可以做160++里面最高的 |||
等阿等,终于2号房亮起了105号的字样
我就赶了过去
量一学血压
天啊,超标,要重来复查!
那医生竟然对我……真是太难过了!!!
接着就去照X光,也是排队排很长
我还是最后第二个。
搞到6点才回到学校
那个什么博士讲座就没得听了(也好,不然在里面睡觉)

拍全体照,大家都清一色的衣服,只有我是万绿丛中一点蓝
终于在相机快门按下前,我得到了一件
让我放下心中大石
那些学长也没话好讲了

吃过晚餐,就到讲堂看开幕礼
看一大群傻老演戏,哈哈
够搞笑的,尤其是那个观音,把台词写在手上,一直看
除了戏,还有两个前人做的flash,满感人的
唱营歌、还有两个学姐很用力的跟我们介绍NTU的地图
礼毕,各科学长就带着我们到外面去讲解该系的详情

一天又这样过去
除了没衣服穿之外,只有开幕典礼是精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