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6

心碎了

拜二,我特地回来,到学校去买义卖的东西。之后就赶回校上课,是不是很傻?

拜五,我又回来了,准备拜六去校庆活动。我放弃了FOC。后羿的朋友们都去了,只有我……
晚上,和易恩聊,他告诉我一个令我难过的事情。我的表情和心率不成比例,写的字都好冷静,但这冷静却是惊慌失措的代词。
这消息让我觉得之前作的decision显得很傻、很无谓。
我狂飙了林志炫的《认错》,不想哭出来。勉强自己看电视上令我发笑的小品,就报头睡去。

昨天,我还若无其事地去找他们,看见他们还要笑嘻嘻的。早上被班上朋友抛弃的事也放在脑后(有时想想,还能用朋友称呼这些人吗?孤独的走,还好碰到家麒,总算不那么孤单)
开始后悔回来。
晚上的表演,so so,而已。合唱团也不怎么样,虽然第一次作压轴,但期望却是过高的。

意料外的,goodnite的队员竟然联合送我一件衣服,很漂亮。
但,我毕竟没帮到他们什么忙,怎么能拿这份礼物呢?
心意吧,我收下了,谢谢。

这天,看到她时,就有点莫名的感觉。不敢正视她了。
我是懦夫,我不该再对她有任何特别的好了。这种好就留下来吧……
为什么我老是这样的,犯贱又懦弱?
注定的,我是和尚命,永远光棍一条。

好想把坏心情
洗一洗
挂一挂
晾干
等到天晴
再慢慢收起来
(仿夏宇诗)

总之,我只能一个人难过,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