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6

拉纤人

26/8,拉纤人来新山表演,之前在打节目表的时候,才惊觉他们是世界第6的合唱团,更是男声合唱团的第一名!!!早上从新加坡回来,到学校宣传,顺便跟那些小的一起吃午餐。之后就匆匆赶回家,再匆匆去柔艺。到那里一面折节目表,一面听他们练习。天啊,他们的和声!!!真的是没话说。是我这辈子都没有听到过的!!!晚上的表演,真的是精彩。一开场那八人小组,简直是king's singers,他们的和声,连续性 ,声线,实在是完美!我们室内合唱团真的显得比沙还渺小~~唱了三首歌,真的相形见拙。他们的银河歌手 ,也真得很棒,只是稍嫌他们的主唱不够流行而已。但后面的和声真的好棒、一流!虽然flexitones够流行,但也被比下去了。下半场的节目也很棒。我最喜欢听他们唱sacred的了,真的是一流。他们唱中国民歌,我就觉得比较不好了(我觉得不够民歌 )。《等你到天明》,引起我的好多回忆。他们的声音真的是一流!后面的encho pits一首比一首精彩。最喜欢那首八个人站在后面的,真的有surround sound 的感觉!表演圆满落幕后,我们就去singgah selalu吃宵夜。跟岳宏、雯皓、立彬……一起吃,吃到有点pekcek(人太多了,东西一直没来!)晓燕还遇上了艳福哦~~~回到家,好迟了~~累!

拉纤人真的是太棒了,我们什么时候能有他们的一点点专业呢?问题在于个人吧?他们不迟到、上课不讲话、努力找时间练歌;我们呢?总是自认是大马数一数二的合唱团!trinity 他们去考,应该是直接拿博士学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