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6

Audition

星期五,是歌咏组今年第一次的audition,来参赛的人可真多,大概25个人左右 。很荣幸的我没有上去比,而是在台下做评审。说来汗颜,我从来没参加过什么流行歌比赛,竟然也够格当裁判,哈哈。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评语,另两个裁判好像满专业的。两个小时匆匆过去,比赛也就结束了。大家实力都满不错,我们三个评审三张嘴,各讲各的喜好。我最欣赏的是2号,梁虹(应该没错)唱韩红的歌,声音够有爆发力,很棒!瑞麒的英文歌也唱得很好,很有磁性。承翰很紧张,一开始就起音太高了。还有菀薇也很好。迦馨呢,就有点病病的感觉,假声唱不到。

说来也是,会唱歌的人实在太多了,我算哪根葱?竟然还去当评审,还想表演?哎~~~

晚上回到房,才发现是健维的生日,我竟然不知道。帮他庆生的人在我来到时都散了,但临走前竟然要我跳ultraman,天啊!我竟然还跳了一下!!!对不起,健维,身为你的室友竟然不懂你生日。

老想要很多朋友的我,每每不能记得人家的名字、人家的生日,一点都不细心,或说一点都没有用心。难怪自己的生日也没人帮忙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