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6

Anti-AIDS 表演

11点半就到 lt2 pavillion 了。还在搭台,但看一看台,真的有一点吃惊——这种叫什么台?拖啊托啊,12点15分才开始。观众其实不多,1/4 是我们后羿的人。就这样,不知不觉就该我上台献唱了。第一个,真的望下台没什么人。伴奏开始了,我也跟着唱。《Heal The World》,自己觉得唱得还好,只有转调那里还是有问题。之后帮老板唱《You Raise Me Up》的过门。天啊!一开始捉不到音,捉到了又唱不到,还走音!显掉!婉薇唱完后就是瑞麒了,我帮他和声。吉他伴奏不懂搞什么鬼,真的有被他吓到,幸好他的音响播不出吉他声,哈哈! 真是一场奇怪的演出,不过还好啦,没太丢脸,歌咏组还是很棒的。

1 comment:

Hareame said...

无意中发现这个部落格......嘿,真的唱得很棒咧!!!有被感动到。唔,可能是因为那首歌好好听...... ;p 嘿,开玩笑,不过真的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