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6

马六甲之行

星期五,匆匆赶回新山,和大家一起坐巴士上马六甲。车程漫长,无事只好练歌。大家都不在状况。到那已经好迟了,赶紧试台彩排一番。确实奇怪的,JBCC、Flexitone、还有二胡表演、还有民歌表演,这样的混合组合,真是听了吃不消。

在一顿麻烦的晚饭后,表演开始。我们是开头的,前面四首,真的是吓死人。不是迟进,就是严重flat。最最可怕的是《Geographical Fugue》,简直是鬼哭神嚎!几乎没人唱对到底。下半场的四首就有回勇的迹象,《Janger》还是一样,博得众多的尖叫声。

结束后,不留恋的就赶去吃夜宵了。皖祺一行人领着我们到“龙门客栈”吃东西。还好吧,跟新山的差不多吧。吃饱了就踏上归途,挥别了培丰的学弟妹们,和这座小小的古城。

在途中,我们演绎了许多老歌。其中好多首是陈老师的作品,这样听起来,真的有另一份感觉,原来陈老师的歌是这么有深意和内涵的!JBCC 和 Flexitone 大家唱成一块儿,对老团员来说是无比欣慰的事情,对立彬来说,这是大家再次融合的机会了。




突然想起那天去找恺莉的情形,不禁觉得时间会冲淡感情,虽然咖啡还是那么的醇但香味已经闻不到。不过,我坚信,猪猪一家族是不会散的!加油吧~恺莉、迦馨,还有我这只老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