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6

表艺营

星期4,表艺营的第2天,第1天没来。
原来后羿的Junior都放飞机!只有慧雯和我参加完全程~
如果不要来就不要拖我进来!生气~~

虽然是学跳舞,但看起来这个营是准备给表艺组的吧,我们三两个完全不会跳的几个就在5天里学那么26支舞,成果应该是学了就忘吧!

我去的四天,就只有觉得浪费了太多时间来累了,虽然想减肥,但从早跳到晚不是我所喜欢的。
家莹跟我说是个教训,玉兴也叫我不要勉强自己做,但,这是团体生活,我能怎么办?
这是我在南大半年来最不开心的日子。不是这个营不好,而是我不能接受。
我到底人生要做多久的小丑!?如果我是个认真的小丑,那请给我一点笑声!
也许是没办法和合唱团上去巡回的关系,也许是被放飞机的关系,也许是每天下雨的关系,这几天真的很不开心!

但其实这个营不是真的很差。
街头表演~在MRT门口跳舞,我还是第一次做酱疯的事。
最后一天最开心了,下了一整天的雨,什么都没得玩。紧紧张张地搬东搬西,但我很享受。
和welfare一起烤翅膀,大家一起偷吃翅膀,这样才有味道吧~

唉,也许是自己的心情没调适好吧~
总不能怪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