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6

Chirstmas

圣诞节平安夜,像去年一样,我们一群老的出发新加坡。这次,继上次之后,我又被骗了。看依燕表演,到最后还是个宗教仪式。不能说我排斥,只能说我不喜欢自己参与其中。如果耶稣是伟大的,那他会原谅我。我尊重这个宗教,所以,在仪式下有我这样不喜欢参与的人在内,也许更是一种不尊重吧。下次,不会再参与了。

让自己这么不快乐,确实很难过。看看人家,就赫然发现为什么新山的合唱那么落后了。论设施,我们没有;论财力,我们也没有。虽然有着唱歌的心,但支持的声音却少得可怜。所以前天晚上才会越看越不开心。我也不想告诉他们我不开心,除非有真的关心我的人来这里看了看我的部落格吧。

这次去到一个有钱人的家,为他们传福音。唱了三首歌,虽然唱歌令我很愉快,但在那个地方令我很不自在。我不喜欢。平安夜,虽然有着某种意义。但我却在这种气氛下误解了它,解读后,就只有不开心而已。

到升龙的家去,在Marsiling,大家说说笑笑,玩着牌,吃着巧克力搞到3、4点才睡觉。圣诞节,也是昨天,才迟迟的醒来。

下午出发玩溜冰,少一根韧带的岳宏不能玩,我陪他一起下楼打电动。结果被投篮机深深吸引。第一次玩,就完掉了十几块钱。最高纪录是199,哈哈,赢过岳宏多多。

最后咱们一起吃pizza hut,吃饱了就回家。到新山,佩君要等她爸爸来载,所以我们两就进CS逛。她对我说了好多,反而是我没什么讲话。我这个人真的奇怪,真的是怪胎来的。但毕竟,心情变得好了,哈哈。最后,一起回家了。圣诞,也在鼾声中结束。



1 comment:

Chin May said...

呵呵
你几时变成基督徒帮人传福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