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6

FYC 12th 常年音乐会

昨天,先是花了130块钱买花(用完比赛赢来的钱了)
然后又帮小嘉欣买花
就和岳宏一起去吃他传说中的鸡饭
鸡好吃,饭不好吃,哈哈
原来130块的花可以装满车后坐,哈
自己也觉得蛮夸张的

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寄放花
哈,真的些许夸张到!
好多团友都有回来看,不错嘛
但进场后发现观众好像不是很多~

傻子云义开场的表现,不禁令我想起锦耀,哈哈
不错,有前途
上半场,唱得最好的就是《葬花吟》了
听得我毛毛的,好棒啊
男声小组就有少少的令人失望了
也许是选曲的问题了吧

今年合唱团的声音进步不少了,但拍子问题变得严重些了
上半场,大组也没表现得很好
我最爱的《Keepin the dream alive》唱得~就是拍子问题了

下半场,把花拿进来
竟然有人以为我是卖花的~|||
三首组曲
非常有诚意,非常有创意
《Phantom of the Opera》,就差Tenor Solo的那几个part 了
《Lion King Medley》,就差袆靖的Solo了
《Les Miserable》,就差拍子了
其实都唱得不错,自从《Janger》的成功后
骏麟就进一步将合唱团转型了
合唱团已经是能歌能舞了
我觉得明年应该多注重表情,这样才完整
虽然声音变得美了,但总觉得欠缺些什么
表演成功,抬头望去,没什么人哭哦
也许这也是一种转型
还有,鸣谢中只提到柔艺,但没提到陈老师
真的不是很好

最后还差点没鲜花给培勤
我觉得,人情方面,真的没有做得很好
不能忘本啊

但演唱会,看得出大家的用心
我感觉到大家的诚意
或者这是份最好的礼物
第一次成为团友并在台下做观众
这种感觉,哈,奇妙
不需要为合唱团哭什么了
之前担心的也是多余的
放手让大家成长,这是我们团友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唱出我们爱的心
呼吁大家加入雅比西西
这样我们才能继续一起唱歌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