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uary 2007

2007的倒数

傍晚了,抛下宇浩的表演,载了岳宏就到添良家去了。老老少少都在那里了,最老的竟然不是我,原来伟伦也来了(欧阳的关系吧,哈哈,想不到还是那么恩爱) 。

玩玩闹闹,终于到了倒数的时刻。集合在阳台开始倒数,在烟火的见证下,一年头也不回地溜走,就这样被我们倒数般的倒掉了。祝贺着新年快乐的时候,不禁茫然起来,到底我在干什么?真的这么值得祝贺吗?开始怀疑。但无疑的是,新的一年,要努力维持生命,要努力让身边的人高兴,这是最重要的。

大伙儿有的要去亿达家,有的留下。我茫茫的,想留下,却又答应在先,只好去亿达家。为了佩君,特地跑两趟车,结果送完一趟,就决定留在添良家了,因为佩君做完工已是早上6点的时候了。就在一个房里,我、岳宏、佩君、筱沁……几个人,边说边帮手,一直拖阿拖,到了5、6点大家才全睡下。

9点多,被佩君怪异的响铃吵醒,惺忪的我,在没有牙刷的帮助下刷牙,洗了洗脸,等大家醒来。之后就去吃早餐,拖到下午两点才决定要去看戏。结果,什么也看不成,只好载着老婆他们去CS搭巴士,自己一个人显显地回家去了。

看不成电影真的不开心,本想陪他们逛逛街的,但显显的表情只会让大家都不愉快罢了,不如自己走开更好。

每次合唱团聚会的结局都是这样,对我来说,我一直把合唱团放在第一位,永远想得到的也应该是对等的,但永远不可能。跟合唱团是最最开心的,但也是最最伤心的。矛盾得不知从何说起。开心和伤心就只差一个字,就是这个道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