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7

生日的悸动

昨天,跑出去和“留新留学之理(6)”同学聚会。Vivo City小小国家里大大的购物天堂。先逛了间日本$2店,买了冰筠的礼物,就去吃饭了。

7点钟,8个人,在超级狗吃晚餐。3个小时的闲话家常,10点准时结束。临行前,mummy给我那只竹编的小猪 ,和猪猪卡。

回到hall 7,看见一堆人,还以为是后羿的,失望了一下。(佩姗演了一天,不知有什么特别惊喜)向前走了几步,眼光一转,又是一堆人,脸孔熟悉, 哈,这次是了。也真不小心,竟然被我看到,不识时务的我还跑过去,真的是白费了大家的用心,大笨蛋~!不过戏还是要演,要不然就太残忍了。虽然这么不巧,但还是很感谢大家,还有感谢演技不怎样的佩姗努力的骗我,哈哈~~

后羿来的人也真多,Hall 7荒山野岭,大家跋山涉水而来真是太感动了~~~人来了还有蛋糕,但最重要的是逃过了落汤鸡和拔螃蟹的的酷刑,真是太幸福了~~

19岁结束前的感动和温馨就得感谢mummy和后羿了,谢谢!

到了正日,受到了不少sms,也打电话给冰筠(情形和去年刚好相反,哈哈)

今天,课排得满满的,还要开会,真是的。下午和蘑菇妹一起吃午餐,也收到了包大便的猪皮,很感动哦,只是恺莉都不闻不问的,唉,有点失落。也收到不少中文系的祝贺,谢谢哦。晚餐,混进文商(2)的圈子和冰筠坐了主家席,哈哈,好厚脸皮哦~~吃得贵贵的,但很好吃哦~~~托冰筠的福哦,谢谢文商(2)的朋友。

刚开完了FYSK的会,也真没内容,只是在结束前临机一动想到了一个主题“无限谱”,希望能被采用,就算是小弟我小小贡献了。

生日已过了12分钟了,所有迟来的祝福也没什么意义了,这就是生日别具意义的地方了。谢谢所有记得和不小心记得我生日的人,也谢谢忘记我生日的人。不好意思2姐,老弟我又忘了尽孝心了。请你吃蛋糕哦~

20岁加油,越老越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