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7

情人节

对,今天是情人节,似乎是出世以来,手指脚趾加完的,第20次,再一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就是没有一次有情人的情人节。嗯,确实,上一句产生了字面的荒谬性。好吧,够了。
导演,几时为我安排一个女主角?我寂寞的很。

不关我事,去问编剧吧!

编剧,几时才有我的爱情故事?我寂寞的很。

不行,你是我笔下的天刹孤星,不能有爱情的,更何况这个不是爱情故事!专心演你的戏吧。

观众朋友,评评理,一个好好的男子,不谈一谈恋爱,不就逊掉了吗?

你不是谈过吗?
不止一次吧?
都是你自己犯贱的结果!
是不是那个女的?
好像是,好像很受伤的样子~
真不应该!
活该!
你胆小!
逊毕了!

够了!那些退色的记忆题它做什么?我不就是寂寞的很罢了,需要算烂账吗?对吧,灯光。

(关灯)

够了,连你也欺负我!

我照剧本跑的啊,要就怪剧本。

剧本?就照着演吗?好吧,算了,保着饭碗最重要。

(灯亮)

你看,这花真美。

他好孤独哦。

不就住在玻璃里,还是一样美。

孤独也美吗?

静静的,孤孤单单的,不是很好吗?
不,编剧,这句话不该这么说的。不应该是美的。

那要怎么说?都说你是天刹孤星了,当然认为孤单就是美!这是character building,英文,懂不懂?

你到底要NG几次?

不能NG吗?NG就回不去了吗?
我在做什么?不就NG,大不了重来!

重来?没有钱让你重来,没有时间让你重来,没有人要你重来!

是吗?
对了,今天是情人节,手指脚趾加起来,我的第20个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重来?谁让你重来的?

(灯暗)

不行吗?这花孤独的真美,住在玻璃里,静静的孤孤单单的。

你还要我和你演对手戏吗?你的台词又错了。

错了吗?该怎么说?

这花好可怜,孤零零的住在玻璃里。

这是你的台词,刚才编剧说我的不是这样的?

演戏的时候怎么会出现编剧呢?这是你的台词:这花好可怜,孤零零的住在玻璃里。

你是谁?

和你演对手戏的。

对了,今天是情人节,算完手指脚趾的第20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你住在玻璃里。

我吗?是那朵花。对了,今天是情人节,我人生的第20个情人节。

你孤零零的好可怜。

我吗?都快12点了,情人节要过了,第20个情人节!

你的台词不是这个,跟我说:我孤零零好可怜。

我孤零零好可怜~

退色的记忆好可怕,我住在玻璃里。

对,住在玻璃里,我怕被退色的漆泼到,我不要退色。

不对,跟着我念:我孤零零的住在玻璃里,好可怜。

你是谁?

和你演对手戏的人!

(灯亮)

你要NG多少次?没有本钱给你重来!

照着剧本好好演!

(灯暗)

我是谁?

和我演对手戏的人。

我该做什么?

跟着我念:今天是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好像是,对,第20个,对不对?

(灯亮)

你傻了?换主角儿了,换掉他。没有本钱让你重来!

剧本这么好,糟踏了!生气!生气!

(灯暗)
(灯亮)

对了,今天是情人节。有人要送我红色玫瑰吗?张学友吗?不,我要高慧君的。
挑剔,真是的。
对,就在这爱情转弯的地方,一切都发生不超过三个月。
花田里,不,那不是错,不是吗?一切都是在三个月内发生的。
不能NG,不能重来,这是现场直播的。
我丢了饭碗。
今天是情人节。
嘴巴好痛,长满了疮。
这朵花好美。
孤孤单单的,好美。
玻璃是透明的。
我住在里面。
我不是太监。
现在还是情人节。
我要尿尿。
不可以大便!
好的,This i promise you。
英文,懂一点,对了,我要尿尿。
许仙的雨伞破了。
尿就淋到他的头了。
真过分,现在还是情人节!
现代人都不穿敝膝了,所以没有人会死。
好了我去尿尿了。
茴字有4种写法——篆体、隶书、楷书、草书
妈妈说不可以和陌生人讲话。
情人节过了?
过了,就在说这句话的时候。
不,是上一句。你高兴了!
该睡觉了,人家都抱枕头床单过来了。
好的。
今天不是情人节,情人节过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果然很寂寞....
早知道就约你一起啦,反正hall3和hall7狠近,才四个号码!!哈哈。。。
加油啦,最多我帮你物色明年的junior....
不要残害人家!!!哈哈!!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