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7

猪猪年来咯!

哈哈哈,猪年来了!哈哈,小弟我从小学就被人家叫做猪了。从一开始的抗拒,但现在的喜欢,猪似乎成了我最喜欢的代号了。哈哈,希望今年会是我的幸运年~~

哈哈!
猪大家:
猪事如意、
猪宝满库、
猪圆玉润、
猪年快乐!

5…4…3…2…1……粉红色的小猪拉开新年的帷幕,天空染满了春色。小猪的指挥棒调教出一首首热烈的璀璨烟火交织成的交响曲,好奇的大伙儿都争先跑出家门看着天空中小猪的微笑,并对一直陌生的邻居们微笑。看看家门里头,最开心的是团团圆圆的相聚。客厅中,电视节目联系着全球不同的华人,对着经典的小品露出会心的笑意。坐着、站着、躺着,握着手机成了我们这一代对特别日子的期待。挤得满满的信箱取代了一张张的红信封。但手机的记忆却比不上日久发黄的旧卡片,越黄越老越久越亲切。长大了,新年对我的影响却淡了,不知将会一直淡下去成怎么回事。现在开始就要在小猪猪大大的肚子上睡上一年了,希望小猪猪不要打滚、翻身,偶尔深深懒腰打打鼾就好了,拜托了哦。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