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ch 2007

半个天使

Verse
走入一个陌生地方
我心情开始慌张
我现在 该往哪里逃
马上胡思乱想
我真的觉得 莫名又奇妙

走了一天歇一歇脚
我已经神魂颠倒
我现在 只想要睡觉
马上抛开烦恼
我真的觉得 欢乐又逍遥

Bridge
微风它带着微笑
落叶隐藏着苦恼
呼吸这美好
感受这微妙
是你 的笑

Chorus
我们有个天使在天上祷告
都有个朋友在身边围绕
是你给我彩虹阳光(灿烂阳光)
就像半个天使一样

半个天使系在心上
擦干所有泪光(温暖所有感伤)
如果有哪一天
世界末日来到
只要你在身旁

Bridge
认识你
很高兴认识你
就算你没有大眼睛
日记 记忆
写到的都是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好听,很喜欢,非常喜欢,超级喜欢。

Anonymous said...

很棒的词
想听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