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7

宁致居——新的生命

宁致居,填写着我生命中一些微不足道的点滴。生活的片断、心灵的感想都不想离去,寄宿在这宁致居内,鲜少被人翻起,显得孤寂。而如今成为美好记忆的中学时光却都睡在宁静轩中,更是寂寞无比。

宁致居,记录我人生另一个起点的笔记。我总是喜欢在里面玩味文笔,偶尔也哼哼歌曲,但心情的记忆却是这潇湘阁的空气,不能少的生命。每当有风吹起,波荡起伏的便是空气——沉甸甸的伤情、轻飘飘的游戏、萧飒飒的激情、平缓缓的实际,还有那带雨的云、带泪的雷鸣。

宁致居,开始转变的契机。多了评论的言语、多了无言的设计。我,致力的打理,希望分享所有可能的频率。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来看看我的言语,发现我的生命。这里有的是我不曾发出的神情、不曾有过的旋律,还有那不曾透露的心情。

宁致居,得不到意见的伤心。每个无声的我,嘶哑着被看透的眼神,渴望亦无声的你的声音。我不会停止继续的莫名,希望等待能够实现我对宁致居无声的期许——得到新的生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继续加油让你的宁致居注入更多的新生命!!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Believe me,
there are many people that read but keep silen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