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07

捐血日记

赶忙的回到房间,搜索了抽屉的空隙,找出红色的护照本子——红色的意象分析,还有午餐艳红辣椒粉消失的原因。不经意与第一次机会失之交臂,坐在tut room 116看蒋兴哥珍珠杉的意义。今天上的是如何解决满清无法令人满意的问题,发现秀莉未完成的投机,相投地结伴赶去。

那里,失去中午时分热闹的声音,我坐下来填写自愿的声明。繁琐的过程和不耐烦地等待,经历在倾盆大雨的下午三点半——应该上课的另一个时机。终于轮到我勇往直前的时刻,但哆嗦的空气引诱着体内多于水分的反殖民,身体与之抗衡胜利。

麻醉药水成功地将静脉忘却记忆,瞬时一条肝红牵着一份贡献的心流去。鼓胀的袋子呼唤着停止的讯息——这样下去,有爆裂的可能性。工作人员亲切的言语,不免减轻见红这种刻板印象的恐怖记忆。临走前,护士为我在左臂系上胜利的缎带——一种值得骄傲的象征意义,一个伟大的证明。这是一份快乐的红色记忆。

捐血不是伟大的业绩,而是应该要做的事情。一包鲜血有拯救生命的能力,不管是你我的急需。每天都显得无用的人群,总能让红色为社会增添一点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