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7

Senior Farewell Party

下午四点,应约前往彩排,一段跋山涉水的路途,不表。准时的结果是无尽的等待,一把怒火中烧!还有,这首歌,我还真不大喜欢,所以也没把词背好,这就是我的不是了。

苦等,终于开始了。确实很有诚意,但却看不到效率。老板的神秘演唱,为场面注入高潮。他的第二首《少年》,我被大家推上合唱。但实在不记得歌词,害到老板没法好好唱完。对他来说是意外还是惊喜?左手拿着歌词,我竟然一开口就唱错了,只得重来。间中也还有好多的错误,真是汗颜。

一切在仓促中结束,让我想起以前的欢送会,一句句永远没法说完的感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学了,当然无法和中学时比较!以前的我们,花了整整半年多的时间来筹备,现在,最多也只有1个月吧!
希望不大,失望也就不大。
等待,就是现今都市人的生活必备品。我们不能怎样,只好试着去适应它。
加油!

Anonymous said...

真得非常的抱歉
虽然那天不是我在控制彩排的时间
可是让大家久等真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可是我听着你唱的朋友
我还是觉得“我果然没有找错人”
你真得很棒
谢谢你
对不起
阿豆:我们可是辛苦准备了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