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il 2007

借书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图书馆,也不是第一次复印资料,但,确确实实的,我第一次借书了(大学生涯)。回想小学的时候,我还蛮爱借书来看的,什么中国古代名人传记都爱看。到了中学,除了初一、二时曾借了两套金庸的小说之外就再也没有借过了。刚才,上完了柯老师的课(蛮失落了,这两次的3篇文本,上了课都觉得没什么特别精彩的获益),就到HSS图书馆去,复印了“美”与“好”的资料。唉,同时为了203的报告,我只好借了几本关于李后主的书来研究研究,看看能有什么启发。也许这次破戒,会让我体会到借书的好处,从而开始疯狂借书。

对了,这星期150的课都取消了,消息有点突然。原来,潘老师的母亲逝世了,多么难过的事情。我们大一的学生也筹了一些白金聊表心意,除了这样,我们就只能在精神上给老师支持了。潘老师对学生真的太好了,很多升学的事情都多亏了老师才能办妥。如今,只能希望老师能够从失去亲人的伤痛中,重新收拾心情,恢复平常。

以往都是老师给我们欣慰的微笑,现在该是我们让老师感到安慰的时候了。潘老师,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