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7

普罗给墨贴体日记 2

普罗给墨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完全是在我们失去正常逻辑思考时产生的。

时间开始有点紧迫,没做完的只能堆在考试後做了,只好尽力逼迫自己了。首先大家想到的就是学习面塑,虽然太早学会忘记,但他们六人事先就借好了录影机,除了拍下制作过程还搞了一个我猜的短片——“欢迎我们的面塑达人,这就是她的工作坊~~”

那天他们还搞了个猪朋狗友派对,大家都是奇装异服的,不是歪着头就是站不稳,没一只是正常的,蓝红紫绿,五彩缤纷。恰如灰姑娘般开会的钟声响起,派对也草草散去,他们又得开始面对自己手头上做不完的工作了。

考试,应该是让人压力倍增的烦人玩意儿,但,对于其中五位普罗给墨来说(小茗不用考~~)这可是一个放自己假的大好时机,抛开一切生活营的包包,轻装便服地好好睡几个懒觉,考试的事都等到抱佛脚时再讲。

考试後的日子将是他们六人难以忘记的日子吧,因为揉面团时几乎都把他们六个人揉成一团了。面团成了他们昼夜相对的对象。根据老师的配方,几个大男人就这样又撮又揉,捻出了几公斤过油腻腻的面团。过多油失败的检讨使得下一次的面团更加失败。当面团发霉时,水彩笔先生竟然跑到了厨房,从厕所偷来大堆大堆的厕纸,把霉一点一滴的拔个干净,面对这种恶心,他只能把msn的nick换成“全世界都发霉了”来泄愤。

面团的故事还没结束,但焦急的普罗给墨们却又遇到另一个问题——徒弟们往哪而去了?制作道具就像是这次生活营蓬荜生辉的秘籍,但师傅往往传受不了这秘笈给徒弟。不是徒儿们资质差,而是大部分徒儿根本都没出现,这绝技看来就要失传了。虽然门下还是有非常努力的代表人物,如冷面笑将,大姐大娟姐还有沉默寡言埋头帅哥洪恩等等。

面团的故事就下回再说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没写到。也许永远也写不完,希望某天能在脑海里重新播放,好好的对一对写下的与记忆的差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