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e 2007

五月回忆录

五月初,好像是2号吧,早上9点,开始考最后的那科HC150汉字学。还记得字体非常潦草,草得连张旭都自叹不如。憋完了一个月的考试期便是第一学年结束的长假期,还真想好好地大玩特玩。不久,教授寄来了一份书单,劝诫我们说这只是一列书目,供我们参考。太过怕死的我只好急急忙忙叫在上海的二姐帮我网订(中国的书还是最便宜的),上个星期大姐摆酒前夕才一股脑的送了过来,大概是十本左右。还真吓我一跳,我什么时候这么爱看书了?

总结了5月份,我才看完了韩寒的《毒》、李敖的《红色十一》还有易中天的《中国的男人和女人》,现在还在慢慢啃着姜戎的《狼图腾》,进度缓慢不很理想。

刚放假,回了几天的家,又得匆匆赶回学校来开会,做准备工作。日子被这些琐碎的活动慢慢塞满,拥挤成不日不夜的开会和工作。

5月25日,姐姐在新山摆酒席,宴请了十席的亲戚朋友,盛装的新郎新娘,带着新婚的雀跃微笑接受着各种不同的祝福~幸福美满、早生贵子、白头偕老……星期六就上Batu,换男方请客,中间出现了蛮不愉快的插曲,变奏了进行曲的旋律。不过不和谐音程的下一个和弦是圆满的,星期天的接新娘活动还算顺利,只是老人家比起玩更注重时辰的掌控,故姐夫没遇到什么难关。

到了婚宴,虽然还是有一点不和谐音程参与,但旋律仍然是流畅的。至少这两天,我的肚子都是鼓得涨张的,满足了呆在新加坡食不好的悲哀。

除了CCC外,FOA GLs的工作也成为我另一个假期补汤。那天抽签,我抽到了“柯南”,和焕鑫那组“金田一”是姐妹队。忙碌中又燃起另一种忙碌。

5月,就被这样一天咬着一天的耗光了。我的精神也被一天一天的被消化光了,而这种日子,仍在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