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y 2007

普罗给墨贴体日记 3

演戏,大家每天都在演戏。只不过这次要录下来,拍成影片播给大家看。

给墨师傅与徒儿们都是爱演的一群,一大清早就在云南苑举行英雄大会,14个徒儿齐来向给墨师傅致敬。那是一场交接仪式,14本天书的传授。

5大恶人的出现使天书散落世界各地,从此武林再无安宁。一场混战成为本次最精彩的镜头,武打场面还似乎看得到《卧虎藏龙》的影子,就差上树了。

各大高手也不忘要为自己拍个个人特写——艺瀚这个苗人凤可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大嫂程灵素挥动着毒手微微在笑、丁典俊兴摇着云南苑外的篱笆,喊着冤曲、天山童姥慧雯红着脸还玩弄着红布娃娃,阴森可怖、老顽童子键满头青丝,操着左手跟右手打架,神经兮兮、只有九难尼姑最镇静,果然是娟姐的豪爽气慨、世友风清扬一个转身就把满树绿叶削个精光,不愧是无招胜有招、霍青桐钰钧头戴着黄羽,竟然还可以扮可爱,但可惜是扮的、育华这只大雕最敬业,飞来飞去,最后还来一个高难度俯降低飞,却坠机身亡、谢烟客建富艰辛地用香来点烟,衔着烟斗,驮着背走、没想到一旁树下耀祥张三丰竟悠哉闲哉地打起太极,神清气爽、而金蛇郎君子恒却从印度学会了蛇舞笛,匆忙地训练着他可爱的金蛇宝剑。

五大恶人也不落人後,来了个集体大奸笑。在Prison Break的渲染下,恶人们也模仿了惊天动地的大逃窜,企图移民火星。就这样,普罗给墨迫不得已再次召开英雄会,在16/6举办了西西行群侠传。那是后话不提。

拍了戏,就要搞剪辑、加音效,还好小狗凯凯是电脑专才,一切都包在他身上。其他人呢?小昕也搞电脑,只不过弄的是图片放映;Met头就继续印东印西,设计来设计去,pattern多多;埴城就一面做lab一边发神经,因为演讲人爱出问题;小茗就负责努力IA,把赚来的钱变成我们的宵夜;而娇小的佩芬呢?她就每天对着电脑打Flow,排到脑浆都没有flow了。大家看起来都个忙各的,其实只要是太阳挂起的时候,他们不免像是衣服一样,被CCC这只大竹竿串在一起,慢慢被晒干。

Test Game是残酷的,因为小昕没有来,所以我也写不下去了,但可以肯定的,没有出席的他在正式活动中经常摸不着头脑,搞不明状况。

似乎大家真的体贴体了,虽然流了一身臭汗,但大家疲惫的鼻子已经闻不到或者不想做出反应了。就这样,满满的都是汗臭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