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07

FOA 07 GL 居銮行 01

上星期五,早早的便要坐上前往居銮的巴士了,刚刷好牙的我什么也没想就穿了刚买的、鲜黄色的、大一号的胯裤配上了前天跟伊琳一起逛街时穿的粉红有领Tshirt(这个配搭,让大家足足取笑了一整个早上,此外,那极端的发型也成为了众矢之的的笑柄)。

载了刚搬来我家后面的慧雯,我们便买了车票上车(坐上车慧雯就唠叨个不停,说我tuo3 shue1她坐烂巴士)。这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慧雯被我吵得觉也不用睡了,车走了多久我就讲了多久(前一晚还真吓人的,惠惠说不能来了,慧雯也不想来了,害我心情那么一沉便入了梦海,还好慧雯良心发现,决定来陪我不然那车程我必定无处话凄凉了)。

12点,我们到达了居銮巴士车站。还记得高二比南马区的时候,就是来到这个地方的——居銮、还有銮中。文祺车上载着程凯诗胜亲来迎接我们两人,不出所料大家都对着我的头大笑,结果那个故事在居銮一次又一次地说开了。

第一天的居銮美食之旅就展开了,原来诗胜的妈妈是开餐室的,在那里我们吃了马六甲Laksa,并看到诗胜很会保养的漂亮妈妈。吃饱了就得做点运动,于是我们匆匆赶到佩姗家游干泳去了。游累了也就是去接隽滕火车的时候了。没想到火车站也是一个小小的茶餐室,烤得焦香的面包与熙来攘往汽车排出的臭气形成强烈对比。地方狭小,但人潮却挺汹涌,想找个位子坐下来就更难了。

喝了下午茶,接了隽滕,我们下一个目的地竟然是我们的晚餐地点,一间上菜挺慢的餐厅。还好那个慢让我们的胃有了消化下午茶的余地,不然那一盘盘的菜再怎么美味也是难以下口的。饭后去文祺家,没想到热情的auntie从batu pahat特地买了榴莲来给我们吃。这一頓燥热的饭后甜点足以让我感受到这里无比的热情,惹得我热汗直流,体温上升。更想不到的是,甜点後就是supper time了。

这第一天的行程无疑是要喂饱我们以备隔天那魔鬼般的行程。就这样,第一个夜晚就倒在佩姗的客房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