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07

或许

今天蛮不尽兴的,还有一点小难过。回团给我带来的感触往往很深,且很痛。看着大家面无表情的练歌状况,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合唱团士气会这么低落,低落得让我觉得每个人都在等回家的样子,看得我很难过。

不经意听到芷筠在找美杯的带队人选,但总是没有提到我,心里莫名酸溜溜的。好多次了,没有人记得有我这个愿意随传随到的团友。上次他们去ISME的时候,我还是教职员呢,没人请我,更没人知道那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了,难过更难过。也许我连坐板凳的机会也没有吧,时间长了,连名字也都淡忘了吧,但我却一天天更加想念合唱团。

或许我把自己定位得太高,或许我应该躲在某处默默地祝福,或许我不应该想什么,或许我就该安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