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7

柯南~nametag & banner

上个礼拜吧,2/7,我俩把大家召集了,开始了我们的nametag制作。琢磨着我制作的那几个样本,最后决定用最新一版。加加加,改改改:小天使立体了,还扎上了银白色的光环;飞奔着的柯南也花俏地穿上了色彩斑斓的衣裳,也染上了绚丽的发色;放大镜也放大了“柯南”的招牌,在底下摇头晃脑地闪闪发亮。就像链坠一样,整个名卡悬在胸前,随着你的节奏轻轻摆动。

做做停停,终于在这星期完成了名卡,并骄傲的拍照留念。成为最早做完名卡的组别,我们卡在了banner设计的那一关。昨天,才急急地跑到tutorial room在墙上透着投影出来的图样,画出柯南可爱的模样。

照这样本,大家开始上色,一开始的那种难看,不禁让大家都有些低落。看着其他组那么繁复的设计,我们的设计显得单调、逊色不少。从顶着大太阳,到托着小弯月,可爱的SA们在我们俩不在的时候,完成了伟大的任务,一幅半成品传送到我俩的手机,亲切无比。

今早,被放了鸽子独自游泳,吃了很迟的早餐后,就和立业一起开始完结我们的“柯南”。平面的衣服、手脚、滑板、轮子……都让我们一点一点地“点睛”,成了一个个有深有浅的模拟立体形象。我更几乎爱上那快转出来了的滑板轮子。

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检查、增加、修改,终于完成了我们的banner。拿在手上,心里煞是兴奋——那可是我们精心协力完成的柯南哦。

兄弟队有困难,我们也义不容辞,大家你帮我我帮你,最后才能同时收工,才能开开心心地拿着banner大拍特拍起来。陪了我们两天的小猫咪——monica,也抢尽了镜头,成为大家呵护的焦点。

兴奋,画得太完美了;高兴,大家和乐融融;激动,这么快就完成了;感动,大家都这样的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