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7

两个ah moi

星期一,和两个ah moi一起去玩。这是件等了好久没能做的事。

恺莉起得早,没早餐吃,紧急地呼唤了我。刚从朦胧睡意中爬起的我,塞了几片饼干,冲了个凉就飞去送早餐了。没想到,迦馨起得更早,跑去打工了。好久没和恺莉两个人聊聊天了,就好像陈奕迅唱的一样“好久不见”了。但以我们的感情,哪里可能会有一丝丝陌生呢?

等到迦馨回来,请了两位吃can14日本餐,我们出发到VIVO City。我说过了,逛街已经成为生活技艺一般重要的了,几个小时的闲逛难不倒我的双脚。我们在face shop呆了好久,两个ah moi也大买特买起指甲油来。全天除了恺莉买了条裤子外,就只有这点收获了,原因就在于没有sale,哈哈。

晚餐,我们在food republic解决。我叫了一碗laksa,吃得隔天狂拉肚子。这一天害恺莉吃太饱了,太饱就要心情不好的。吃完了恺莉要回了,大家也就各自回家 。

这一天很开心,虽然只是逛街吃饭,但这种很久没聚在一起的感觉实在是很棒。下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还有下次吗??
你们两个大忙人!!!
当然是等下次恺莉突击啦!!
咩嘿嘿…下次走路都要小心哦!
因为会有一个小胖妹不知道从那里
冲出来抱你们!!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