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7

本周五大事

星期天,去看VIVACE支持一下钰钧。口琴的演出以前曾听过一次,虽然只是一两首却也让人发现,原来口琴也可以搞合奏。VIVACE虽然不很精彩,但大家从零开始一直到可以弄个单场演出已是非常不容易,其中辛苦可想而知,来吧,掌声鼓励鼓励。音乐这种东西很主观,我个人认为当天的编曲有点不尽人意。。。。。之后,当然是宵夜时间啦。在Marina Bay吃喝玩笑也挺过瘾的。临行时走的路还刻意去破坏浓情密语的气氛,真的是很调皮。

星期一,游泳,那懒透了的身子真是没用,没三两下就酸麻得不行了,加之天气寒凉,水气冰冷,这才匆匆忙忙与小美、阿明一同离开。晚餐,是CCC的庆功大会,不肥的素质还不错,撑得我肚子鼓胀鼓胀的。送了宏倡鱼下水后,大家合照留念。14~17/6的CCC,筹备了大半年,大家的酸甜苦辣尽一笑而过,时间,匆匆。吃饱了,竟然要去开会,FOA的检讨会议。大家非议了许多也三八了不少,拖到了12点钟,一起为瑞麒唱生日歌,会议才结束。

星期二,为瑞麒、荣俊正式庆生。9点多大家就来准备了,用蜡烛摆成的"R&J"肯定让两个寿星公感动不已。生日会,定当是湿漉漉的,因为场地就在ADM,除了“来耶”的女生外,几乎人人有份下水,就连我这个兄弟队的GL也没得幸免。瑞麒很感动,捎来了几封感人的讯息,哈,的确,老朋友了,却又没什么时间聊天,可惜。

星期三,和后羿一起吃晚餐,晚餐后是无所不谈的“弹昕”时间。原来,我很outdated,原来我是那么少参大家的。知道了很多讯息,也让大家知道了我的讯息,但,似乎还蛮在意,自己是不是已经疏远了那曾经好得不得了的友谊。真想通宵达旦的谈,只是大家都有事,11点半就散伙了。

没想到FOA GL还能有钱来搞庆功。大家集合在hall 8 bus stop,到齐了就一起埋掉了那本陪我们度过准备到结束的心情记录簿,这是一场秘密的葬礼。之后,就是那夜宵时间,童子鸡、煮炒、rojak、薄饼,虽然不很够吃,但却很香,每个都像饥民看见食物那样,惨不忍睹啊,哈哈。之后,又是庆生,趁品婷去北京前给她个惊喜。同样,地点还是在ADM,大家无一幸免,就连穿牛仔裤的我也没得逃,又是湿漉漉的一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只要有玩水,就一定有你的份,你跟水真有缘~~应该改名叫你“湿湿”的partner 了~~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