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7

FOA 感言

FOA:

首先,很庆幸自己当上GL。当初还犹豫不决的我多亏了钰钧,我才拿定主意顺利通过面试。感谢可爱的大头partner,还有选我的、爱装严肃却很八的两个CGL。

FOA让我们16个GL相聚在一起,一起犯傻、一起玩笑、一起认真、一起疯狂、一起吃苦、一起享受。SP night的演出,从零到有,从有到完成,每一滴流下的都是精彩。我们一起做的道具、一起编的剧本、一起想的舞步,那可不是三两天就能搞定的玩意儿。我们用的是心,你们能感受到吗?

柯南,原本只是一个不小心才会看到的卡通漫画,忽然间,变成了我的代号,我们一家的代号。FOA为我们生了14个性格各异、可爱活泼的大小宝宝。我们两公婆加上7个保姆就像24孝母亲一样,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怀,相信,每一次眼神的交流都是一次温馨的感动。

两个大家长和7个保姆不分彼此,虽然偶尔闹闹情绪,但感觉到的总是热乎乎的诚心。为了FOA,为了我们的乖宝宝,大家都豁出去了,所有时间还有精力。

FOA期间虽然时常有我们与筹委之间的摩擦,但我觉得那是必要的,没有碰撞哪来的火花呢?FOA给了我数不尽的精彩,回忆不尽的咸酸苦辣。Partner让我更坚强、让我更懂得如何做一个爸爸。保姆们更让我感到友情价更高。Juniors给我的则是一份阿爸式的责任感,但更多的是无名的感动。每一次的欢呼、每一次的胡闹、每一次的笑,那都是缘分带来的美好。

谢谢FOA。
p/s 爱死你了~~柯南!



宇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