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7

小baby凯豫

天一路塞车到坡底去载大姐,乘着一车炎热我们来到宽中后门吃冰,一解暑气。姐夫带来了专业相机,原来是早已预谋好要去探望探望小凯豫。

事不宜迟,一行人到了小明表哥家,看到我正在换尿布的小表侄女。凯豫八个月大,很安静,大部分时间都在笑。看到我们来,小宝宝的眼睛和嘴巴都撑得圆滚滚的,可爱极了。


先声明:不可以偷我可爱表侄女的照片!

哈哈,最后,和baby玩了两个多小时才舍得走呢~

6 comments:

Chern Han said...

Walao~~~ She's sosososo cute man~~~~

jiayen said...

拍照技术不错

Anonymous said...

wa..........
very very cute eh...........
^^
love her love her....
haha...

*xiao mei*

牛油小生 said...

我姐夫拍的

Anonymous said...

啊,她怎么越来越可爱了,我也要回去看她!叫妈妈偷偷把他带来上海给我看。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要收版权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