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7

肚子

刚才上了歌咏组,感觉很不一样。去年都是我在带的,今年我却坐在下边当起学生了。原来,上歌咏组没有以前所想象的快乐,毕竟内容永远都无法很充实,以前的我,应该也一样,甚至更糟,才会搞得第二学期没有人来。

歌咏后,到明利的房间去看《Scary Movie》。他房有好多零食,边看戏边吃,真肥死我了。吃了满肚子零食,竟然还敢去Stella哪儿再吃一顿快熟面大餐。我、钰钧还有Stella各煮了一锅,大家一起到小金的房,边吃边聊。小只和丽颖各秀了一段口琴,搞笑的不得了。

泉城还向小只示爱呢——“jia4给我好吗?”“好啊.......为什么要jia4给你?”

原来是“夹”不是“嫁”,乡音这么一加就谐音过去了,真有意思。这不失是一种幽默式的浪漫,哪天,我也要问问我的女朋友,毕竟饭桌上夹出的味道更香。

然后,都午夜过后了,帮忙芬香到hall13取货回hall2,东西还真不少,且就只两个人。其实也不会很重,但我还是汗滴淋淋的,还带点喘气。不中用了,开学后把身子都忘了,没有锻炼。就连刚上瘾的游泳也都戒掉了。看着鼓起的肚皮,心中暗暗担心,担心身材就此走样。我还曾经自夸运动“健将”呢,现在只能是跑不快、跳不高、走不远、气不长的胖娃娃了。

最近也自觉不很健康,哪天得要活络活络筋骨一番才可了。谁要陪我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叫你不要每次笑我!!:P
胖娃娃~~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乡音”!顿时把我变得那么土 ToT

哈!虽然有越来越宽的趋势,但现在比较好看~

Chern Han said...

Hey, i also wanna exercise leh...but i prefer jogging...maybe next time can go jogging together at night...

Anonymous said...

放心,身材不好?有我垫底!
钰钧,不要笑人!你的脸几时要去弄一下?哈哈~~
有游泳的话,也可以叫我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