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7

压力……开心……失望

MAF07
终于提起勇气,星期五的一整个下午献给了HT101。原来2000个字不是开玩笑的,总以为自己很会掰,没想到这一次都快脑筋打结了。

剩下了最后一段,已经是傍晚了,该出去参加一年一度的MAF了。又是在云南园,虽然让我勾起许多去年当subcomm劳心劳力的温馨回忆,但仍提不起劲。说好后羿、柯南一起来,结果迟到的迟到、没到的没到,有够无趣的。

虽然无趣,却也闲逛了3个多小时,无聊的人总是干些无聊的事。最后进入下一环节——勇豪庆生会

勇豪庆生会
搞啊搞,一下子又过十二点了,把礼物准备好,一行人浩浩荡荡前往勇豪房。路上,碰到了依顺,拿了她的号码被立业称赞说长大了。同时,我们被一群老外搭讪,他们决定跟我们一起向寿星祝贺。

派了志明和芬香当先锋,然后大伙儿再来偷袭,给了勇豪很大的惊喜。他的双颊被来自外国的嘴各亲了一下,爽死他也,如果你有看到他那合不拢的笑颜,就知道他真的是,爽死了也。之后,移师到ADM。吃了蛋糕、月饼,我就走了,打算通宵都要赶完报告。终于,在4点的时候完成了所有内容,完成我第一次为作业如此的痛苦。

JB一日游
睡了4个小时就起来了,要和大家一起回新山。9点半,还没有人来,只有我、丽颖和小只。大概十点我们截到了德士先行一步,因为我要回去拿车。还真不孝,每次打电话回家就是为了车。

下午,一行16人在阿坤鱼圆吃面,吃了面到后门去吃冰。无处可去后,大家一起到宽中去参观参观。太阳很热情,照的我们全身发光。拍了照后,又走了,到勇豪家去,玩泡泡龙。小美超强,果然是有练过的。

人就慢慢散了,最后只剩我、勇豪、丽颖、小美、泉城、立业还有芬香7个人,到Holiday Plaza 的KFC吃晚餐。大家一致觉得员工的工作效率有待改进,也一致对马来西亚失望。很开心,没有后悔前一晚熬夜努力把压给力解除。

吃完了,我负责送丽颖回家,一路上说了很多三八,还弄到我不好意思呢,最重要的是,以泉竟然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安全把丽颖送回家!

JBCC庆中秋
有一点生气,老是没有通知清楚,还以为是JBCC自己的活动,原来是胡老师千金的庆生,无趣极了!还要开会,怎么也不通知一声?最后提到明年的奥地利Olympic真的是很难过,似乎是为了Flexitone所以决定不去了。我为了什么打算大三才去交换?还不就是因为明年的Olympic,现在说不去,还真的有种被背叛的感觉!也许,我就该提早休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