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7

绿豆汤

刚才煮了绿豆羹,准备给所有hall7的朋友吃。准备就绪后请大家来,没想到只来了三个小瓜——佩琳、秀盈还有佩丝。蛮难过的,号召力太低了.......

锅太小了、豆太多了、水太少了,故,粘稠稠的,真对不起大家,一定吃的撑死了。请她们吃,竟然还被数落说房间太乱了,其实我是有整理的,无奈~晓恬,快点来吧东西收走吧~~~

不久,思景也来了,也拿了点上去给家诚。人散了,还剩下好多,幸好碰到道明寺来这里庆祝生日,所以借花献佛送给大家吃,顺便头吃了一块蛋糕。

别过大家,回来做作业。唉,写得非常不顺手,虽说要“宁缺勿滥”,但,这种情况下,还是滥竽充数比较好吧。

第二次煮给同hall的人了。上次是煮意大利面请健维、晓恬还有慧芳吃,这次,就觉得,男juniors都好还羞哦,都不好意思上来(还是不赏脸呢?)。唉,最后也总算吃完了,洗了碗,下次,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