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07

来去匆匆

昨天回新山却没有回家。前天老妈子就飞去上海找二姐了,家里只剩老爸和宇浩两个大小男人。

看了沈从文的书,我决定更努力观察周遭的事物,也许那就是我创作的泉源。昨天终于拿到我的文学奖支票和奖状了,真的拖得我心痒痒的。还认识了一位学姐,我们中文系Final Year的其中之一,佳祺。

回到新山,还早,在CS逛了逛,碰到了表姐表妹。新开了一家“Action City”热闹非凡,黄色的店面、吵杂的日本动画音乐还有人流的停滞更闷热这一空间,在这角落轰轰烈烈的热闹不停。

底层有两个展览,一个是手工帆船,一边是汽车彩绘。这平淡的商业楼也添了一点艺术气息,一边是古一边是今。



忽然很想吃披萨,就只身来到Pizza Hut,坐下才发现很贵,却也不便离去。服务生是个蓝眼睛的,大概是中东人吧,很亲切,服务很好。还蛮惊讶的,店里的气氛很好,他们好像一家人一样,还有口号的,我听不大懂好象是一人喊了一句什么什么,其他人便附和“Say Cheese”,看了我心里有点感慨。战战兢兢的吃着,结账后我还剩下一令吉五十仙,终于放下了心。

吃饱了就去校友会练歌了,在路上我看到几盆芦荟,被绑了起来,怪恐怖的,像超级玛丽里的食人花一样,束缚使它变得可怕,因何不让它自然生长?



室内练习,最后演变成会议,难过之极,没得练歌,听着老人家的唇枪舌战,感觉很受侮辱,真的,复杂的很,世事复杂的很。为什么人人都想变聪明一点来避免被人骗,可没人愿意人人傻一点,那样就没人会骗人了啊!

对室内很失望,说真的,还蛮想休团的,再看看吧。

归程,立彬提到了A cappella比赛的事。我想参加,我想我们可以重来。时间,我愿意付出,就那么简单。

最后赶了最后一趟MRT还有最后一辆179回来,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