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7

拜六、天

星期六去找易恩岳宏的时候,他们还在唱K,玩得很愉快的样子。晚餐,便决定在Don Sushi解决。从几何时,我们就是那么爱去吃这类贵的东西,就连岳宏也越来越吃得起了,而我仍有所顾忌的,唉~

这次回来是为了卖票还有柔艺院庆。晚上到了《得胜之歌》音乐会现场,没买票就进去了,原来是一个宗教性质很强的演出,可以说就是在传教。不知道,我这人就是不信宗教,但我有信仰。我想,神都是伟大的思想家,我们要了解的,应该是那些伟大的思想,而不是听几句“信我者得永生”、念几句“阿弥陀佛”之类的不求甚解、一昧崇信那样罢了。总之,我讨厌歌功颂德的东西。

星期天早上起来,家中已无人烟,出门等了好久的巴士,才顺利赶在可以配合培勤的时间到世纪。第一次,我光临五福城北京楼。下足了本钱,建的很大、很豪华,这次院庆,办了90桌,太夸张了,简直就是千人宴。哦,想说的是,没想到这次的主题是以60年代为主的,这是买餐券时慧敏没告诉我们的,有种被骗来的感觉。他们总是这样子,一切都不交代清楚,很恼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未来的日子。但这次为了陈老师,还是值得的。

论收获,无疑就是那24节令鼓的纪录片了。原来,节令鼓还是有根据节令来设计的,基本动作都跟农耕有关,好像什么“收割、插秧、摘星”之类的,那意义还是在的,只可惜,那种表演没能把它体现出来。

为了以泉,我赶了回来,到房间已经6点了,饭也懒得吃,就出门了。笨羊真的有笨到,完全就把惊喜泄露出来,害我们在场的都很paiseh。今天的蛋糕是榴莲口味的,还有映雪做的蛋挞、老大的土豆泥、小小的黑糯米,一级棒。更棒的还是我们的礼物,那件买回来时只是空空白白的衣服,在我们阿香的巧手下,又变成了一件艺术品,真的是,绝无仅有!

我们各自都还耍了一段,立业跳《听妈妈的话》、我们“后一点”一人来一首、老大瑞麒的模仿、阿明的东方神起、小只的Honey Honey,还有最后温馨的大合唱,《我们的故事》。

就这样,这就是我们的故事了,老人家生日,最后一年在南大的生日了,珍惜。

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