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ember 2007

期待

傍晚的时候,收到了一则简讯,内容让我很兴奋,那是我所期待的东西。但我的回复却显得很平静、也很小心,我深怕被玩弄、被欺骗,虽然我知道那的确是真的。

人就是这样,常常把自己的心情保留了,不让别人看到,不管是快乐伤悲都一样。结果呢,没有人了解了,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我的十二月,我完全腾了出来,除了练歌外,就把那两天特地保留了,那是我自己的执着,我自己给自己的期望。我常常留后路给自己,因此变得很不坚定,而执着并不是坚定。因此,我整个人也散漫了,因为我给自己留了后路,所以不冲了,不拼了。考试到了,我依然那么颓唐,书也懒得拾起来读,却也无所事事,饭也不吃,眼神迷茫,形容沧桑,身材走样。一天都没什么动到,关节好像都生锈了,脑子也生锈了。

可那封简讯,还是让我兴奋了,开始有了点希望似的,但,总不能期待了,因为期望大失望大,也因为失望的比例更大,所以,不期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