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ember 2007

谁来?

今天第一科考试,竟然是四部合唱。考得不尽人意,毕竟合唱不是靠一个人的。不能怪谁,这样子教法,不会的,永远不会,这是赶鸭子,这是抹杀艺术,这是使人讨厌合唱的地狱!

然后帮迦馨庆生,提前了一个礼拜,所以是蛮惊喜的。吃了很多蛋糕,却嘴馋要吃正餐,因此,昨天没什么吃的成果变成零了,还被映雪说胖了。

今天,像样了一点,开始读书了。最近都很疯狂的,在写一篇小说,可看了沈老、张老还有白老的小说,就觉得自己写的一点也没有艺术性。什么意象啦,什么伏笔呀,什么技巧,什么文采,都是狗屁,可,我还是要继续写下去,因为我自恋,我看自己写的东西偶尔会入迷,因为着了迷所以不能不写了,那天完成了,谁愿意帮我一览?

1 comment:

fish said...

寫完的時候給我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