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7

疯狂

昨天考完212,众口同声,兴奋间决定了一顿火锅,于是兵分二路,惠惠一众女生出校买食材,而我,则回房拿锅。回到房,不想玩电脑,就又跑去打篮球了。昨天的手感真的是很好,最高纪录连进6粒罚球,然后连续7粒三分,真的是爽到爆。后来键维也加入了,打了两场guard、两场21点,都赢了,嘿,欺负人家很久没有打球~~

打完球就出发了,拿着一个饭煲,等了好久的shuttle。唉,学校真会骗人,什么考试期间加强频率,结果还是有人考试等不到车,太过分了!火锅地点在燕淇房间,刚开始不久便闹出小插曲,跳电了。人心惶惶,大家赶快把东西藏床底的藏床底、躲煜庆房的躲煜庆房,然后打电话报警!可怜的燕淇,害她受惊了,哈哈。

接着来电了,技工也来了,问了几句,还好过得去,不然就没完了。幸好这里的设计奇怪,跳电只影响4间,不然我们就要被人砍了。真好笑,接下来的我们就变得很乖了,不吵不闹的,心里有鬼似的吃着。为了快子惠还一直跑出去煮呢。

除了吃,我们还打麻将,讨论帅的问题,比如说王力宏啊什么的,佩君还说我带着一个帽子!还说什么?写部落咯、考试咯、口疮咯……

结果一下子就12点了,我、绍扬、惠惠、佩君四个人转移阵地,到tut 130去玩,听说那里是卡拉ok房。我们还真的在那里唱了两个小时的歌。间中,惠惠juniors还送宵夜来,真的是有夸张到。2点了,我们竟然才准备开始看戏,梁志强的《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看了觉得还好,非常、极端本土,内容思想我想说没什么了不起,什么突破也没有,还以为想讽刺什么,到最后还只是拍马屁,这就是“新加坡现实主义电影”。

回到房已是凌晨4点钟,比张智成的歌还迟。累到爆~这种疯狂不大适合我,但至少经历过了,大学,就是什么都要体验的,不然会后悔一辈子。原来拜二还有一科,昨天太疯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比我们那天还疯狂
我们最多只玩牌到两点~~

fish said...

呵呵 可是很開心~

Anonymous said...

very OVER~~

Anonymous said...

好玩,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