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7

散记

考完试,还来不及写关于考试的部落呢。昨天的心情,被“国家大事”给束缚着了,满腔的怒火。

前晚,对,就是最后一科考试之前,刚要入眠,就收到了一份爱心便当。是绍扬、欣薇他们一群先考完试的所准备的,他们跑了整个校园,到处送,送这份暖意、心意。各位:我也是有被感动到的,谢谢啊。不然考试前我就没早餐吃了~~

也许对这一科最不熟,所以考试前特别紧张。这是第一次哦,紧张代表什么?读不熟?怕考不好?都有吧,且我最要面子,不想输呢。考完了,大家都去完了,我也回家了。昨天托宇浩的福,我买了双室内足球鞋。这是我决心要和大家一起踢球了。真的,室友,不是我不要来,是配合不到啊~~不过,Malaysia Sport Day一定到!

一个月没回家了,前几天烂电脑终于可以入棺了,真为它欣慰。现在正使用着全新的电脑呢,哦,比我宿舍的还好!下午,从小明表哥那里拿了一套电脑音响回来,一个男人一个男孩,大包小包的回来。还赶上了大雨,还好那是走到有盖地方的时候。

今天回到家以后,还没和阿嬷打过招呼呢。不是她在睡,便是我在睡 。唉,阿嬷的精神越来越不好了,一个年过九十的老人家了。我还怕她不记得我了呢。想到杨绛女士,96岁了还能写书出书,真是佩服啊。要长寿不容易,要长寿且脑筋健康更不容易,唉,人生短短几十载,怎能让垂垂的凋零剥夺最后的灿烂呢?夕阳还是红的,炫染一片天空。

现在开始,要好好调查关于学生交换的事,一定要申请到!大姐和姐夫想辞职了到英国去闯,毕竟靠的是年轻。我也应该出去闯闯,毕竟机会不断涌现,就看我能不能把握了。所以大声疾呼:谁有兴趣去浙江大学的吗?我们一起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