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7

Amcisa Outing

星期六是amcisa outing,延续前一晚的宽合演唱会,这是一个睡眼惺忪的早上。老爸载我、大姐、姐夫还有宇浩赶场。到了Larkin原来我搞错时间,早了半个多小时。在Mc等大家吃过早餐后才出发。真的很累,所以在车上不是睡便是发呆,慧雯一直劝我玩我也不要。

午餐,在Pekan Nanas解决,两辆巴士的人终于见面。吃了碗mee pok就匆匆上车,重新赶路了。到了kukup,第一项活动是蒙眼,然后分组。我被分到一间很热的房间,闭着眼爬上了双层的床,隔壁坐着的是振杰。后来手也被绑了,大家互相帮忙才挣脱束缚,然后寻声去找被绑票的志明。由于他的声音太大,所以没两下就找到了。

分组后,我们组叫“pok海”,因为志明这个“pokgai王”是组长的关系。第一个游戏是“master mind”之类的,拖了很长,蛮不适合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结果阳光太猛,一部份人蒸发了、一部分人脑死,最后用贿赂的方式,各方妥协我们才赢得胜利。

接着的“黄金传奇”相当可惜的碰上下雨,取消了(其实我们卡了前两关,蛮扫兴的,这个结局真好)。晚餐在隔壁的餐厅解决,是丰盛的咯,有蒸鱼、沙爹、咖喱鸡、蒸虾、乌打、鸡翅膀,都是很热的食物,才有今天的病啊~还有,忽然间被捧成皇上,有小鸡鸡和小邱子伺候,更有一桌的后宫佳丽。龙体欠安的“朕”还真被说成“欠安”的了。

Amcisa之最,都是些奇怪的奖项,什么“现代杨贵妃”、“最佳绯闻男女”、“花”、“草”。被人sabor去“竞选”“Am草”,天啊,套用心如的话,那是羞辱嘛!惯性的被人叫唱歌,我越来越像歌男了。最近嗓子很不好,不是很想唱歌的,更何况,我找不到更好的声音来唱歌了,不完美的演出很丢人!

忽然,佩君宣布筹长被人恐吓了,希望大家找出黑手。侦探游戏嘛,我不喜欢玩,更懒惰去想,所以很不用心。反观组内其他人,尤其是心如和志明,真的很认真。筹委们很用心,因为该节目分双阶段,后来的以泉“死了”。剧情扑朔迷离,最后的凶手竟然是阿豆,天啊,干嘛要想酱多啊?哈哈,我是比较老人家心态的,只想安安静静的过这一两天,悠闲自在,聊聊天,睡睡觉,多么自然而然啊。

晚上呢,自由活动,我想说,下午搞得太累了,真的倒头就睡。所以什么都没玩到,哈,什么星星、日出都没看到。啊~~



隔天回家,我们十多个人到CS看电影《I am Legend》。戏的结构比较松散,原著应该很好看。Will Smith的演技也很好,前面的孤独表现得很精彩,只是结局太仓促、太奇怪了。过长堤时大雨已经转小,但还是淋到了雨,铺排成隔天的生病以及意想不到的机遇。

也许是前年的Kukup回忆太深了,所以这一次有点失色,更兼下礼拜还要去多一次,心情也就不大一样了。总觉得,跟大学朋友间,玩的成分多点;和合唱团朋友呢,情的成分更多点。唉,时间是酝酿感情的旗手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皇上龙体欠安?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这次outing其实还蛮写意的~~
只是很遗憾没看到星星~~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