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07

小美生日快乐

昨天和立业、志明、小美还有阿豆一起吃晚餐后,到志明房去看戏。这个傻子冲了凉就倒在床上睡着了,剩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看戏。

看《康熙》看到一半,立业终于来了,加上锦发,大家一起看《Evan Almighty》。这是出充满现代基督教色彩的戏,戏里的God,延续上一集,又拿著名黑人演员担演。这很重要哦,是黑人演God哦!传统的美式幽默吧,里面还有环保课题、政治、贪污等课题,讽刺意味深长。

看完了,还有时间,紧接着继续看《The Bee Movie》。满佩服这类卡通片的,创意无限,整部剧看起来就像一场寓言表演。蜜蜂起诉人类?剥削与反剥削的关系,似乎片中透露出不一定反剥削一定好,被剥削一定不好。片中暗暗发出一句名言:“稳定压倒一切”。本分,什么是本分呢?本分是维持社会阶级结构的重要组成零件,如果突然间本分不见了,社会阶级网络便会松动,甚至崩塌。这值得我们思考,到底个人与社会是个什么关系?真的密不可分吗?

12点半,我们到小美房去,12号是她的生日,大家唱了生日歌,便洗耳倾听小美的小提琴演奏。半夜一点了,我们还闹不停,小只她们三个也来了一段口琴表演。搞到连李志明都跳起舞了,还跳得蛮丑的。

回到房已经2点半了,洗了澡睡觉。

刚才选科,我只慢了半分钟,天啊,就选不到好时间了,难过。其实现在蛮慌的,自己已选的课,好像造成日后更难选科,如果明年顺利出国了,选科更是大问题了。麻烦麻烦!

3 comments:

cmeng88 said...

哪里有很丑~!
不要破坏我的名声~!!

牛油小生 said...

okok
是超丑,哈哈
生气啊?

Anonymous said...

haha...
paiseh ya~
juz c ur blog now~~~~~~~
haha~
thanks u very much o~~~~~^^

~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