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7

都是睡觉惹的祸

今天7点不到就醒了。

二姐回来了。

中午,老爸载二姐去看医生,顺便到恺莉家拿我的钱包。麻烦了auntie,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到妇科诊所,这一次老爸老妈和我都出动了,证明二姐真的大牌。等啊等,终于看完第一次了,我们就去吃饭,吃了饭还得回来。我们在“阿财”吃,传统的潮州菜。那里的顾客,口音一听便知道是潮州人。老妈子点了一鱼、一肉、一菜、一豆腐,真的把我们给吃撑了。午餐后,我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什么都没做,就睡觉。就这样从2点半睡到6点,间中岳宏4点打来,我醒了一阵,又倒头便睡。原本越好岳宏5点半去载他,结果迟了半个多小时。恺莉也因为我,要自己驾车来。唉,贪睡觉!真是懒猪!

本来想请岳宏一餐赔罪,没想到被古叫请掉了。又觉得自己有时讲话很不顾情面,又觉无趣。晚上,就练歌。总结一下,我们还真的比以前进步了,有付出就有收获吧。希望我们确实有付出到。后天就比赛了,好像赶火车一样,加油啊,第一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he~~gambate in the 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