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7

最近流行点名

上次被点了一次,还蛮长的,这次的比较有人性,8题而已。不过我的作风是只答,不点哦,不然绕啊绕的不懂要绕到什么时候。

第一题:喜欢的颜色。
好烂的问题哦,我都不懂要怎么回答。只能说粉色系、蓝色系、绿色系都喜欢吧~~

第二题:我最怕什么?
我怕我活着却死了,活着,却死了!

第三题:生日愿望。
还真巧,生日要到了,那预先许个愿吧:希望正日所许的愿能成真。

第四题:是否常上线。
几乎在家在宿舍都上着吧,现代典型的“网奴”。

第五题:觉得自己幸福吗?
宏观来说我是幸福的,但自私地想着拥有更多。

第六题:面对死亡时,最后一刻想做什么?
如果一切已经来不及,希望最后那一霎那的我能够重新总结自己吧。

第七题:觉得自己差劲吗?
我在自己模拟写的墓志铭中其实已经说明自己多么的可耻可悲。到如今回忆一些往事仍然那么不堪,甚至现在仍在重蹈那些不堪。不堪的差劲啊!

第八题:我爱家吗?
问得好。但什么是家?血缘的还是非血缘的?不知道。很模糊,对现在的人来说,什么是家?我爱家,我不准任何人欺负我的家人,但我却不习惯表现我的爱家。我可以愤怒地向侵略者挑战,但平常却懒得可悲。我爱家吗?我不知道,毕竟行为是别人眼里的证据吧,就像魏晋时期的礼节那样,仅仅是一个准绳而已。我爱家吗?似乎自己往往漠不关心似的,却享受着家给我的关怀与照顾。那,我爱家吗?

要点名吗?好麻烦哦,不点了,想回答的,就在comment中作答吧,虽然我知道会留言的没有几个,哈哈~也谢谢美君点我的名啊,是不是证明有人记得我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some ppl will see ur blog witout comment too:D

牛油小生 said...

can i say most of the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