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y 2008

小凯豫

3个多月没见了,小BB依然那样可爱。BB一点也不怕生,倒像是很记得我,粘着我和我亲热,原来我还有一点BB缘。小凯豫的可爱是写不出来的,相片也不尽能捕捉所有的精彩。一个人生而活着,就只有这几年可以好好的可爱一番了,未被启蒙的童心,无邪的,那是最纯的自然。看见BB,闷坐两个小时都不嫌久,最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去了。三姨叫我假期多来,也是应当。去上海后,我就半年不能见到BB了,小孩子的半年,也许会变化到我都认不出来了。不多说了,让照片说话吧。




那天到Stella房闲聊了一下,志明抛问题问勇豪,是不是交女朋友以结婚为前提,Stella说我一定不是,我想也对。结婚是社会骗人的幌子,我暂时不需要这种东西,或许,我就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虽然我很喜欢小孩子……

2 comments:

YekHong said...

我也是很喜欢小孩子的。你加油赶快生个给我玩咯,哈哈。

也许你谈了恋爱,就会想结婚。这种问题不必担心,也许传到桥头自然直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他喝那张很可爱一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