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8

牛油小生是麻蜜瓜

本星期可是小生开始忙碌生活的开始——FOA即将来临——身为秘密瓜SA(其实是多重身份)的小生怎么能不全力付出呢?

首先是name tags的制作,蜜瓜们躲在hall 8埋头苦干,为我们可爱的秘密瓜先生上色。爱死他那双眼神了,那么神秘,又有点小气,心高气傲的样子。剪剪贴贴中,SA们很用力地去向两位GL撒娇,想必他们快被烦死了。大家开始了自吹自擂的游戏,各人互相吹捧,蜜瓜们都快飞上天去了。最可怜的还是毛毛,因为他始终不被允许动彩色笔。



在Canteen B的时候,小可爱竟然大发本性,不仅让小生惊叹,原来“一自恋还有一自恋”,不同的是,小可爱有本钱可以自恋。虽然人人口上埋怨不断,但工作还是愉快的。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就像遥远的去年那样。

哦,那都是白天里的小生。晚上的小生摇身一变,又是柯南的GL了。小柯南一眨眼成为了麻木瓜,竟然舍弃了小生。但,小生仍然以比笨羊还大的上围的气量原谅了大家。芬香房、Hall 8/6 tv lounge 都成了留连的场所。

难过啊,第一夜为木瓜辛辛苦苦上色的冰淇淋棒,竟不获入选,还好小生还有另一项专利——为太阳先生画脸,画各式各样的脸。

忙归忙,小生几个好友却绝对不能忘记传侠的生日,偷偷买了个超贵的蛋糕(破了后羿的记录)为他献上。人虽然不多,但小生相信,传侠一定感到惊喜万分(为炫璋庆祝那晚也蛮惊喜的啦)。

Name tags 摆一旁,是时候该画Banner了。(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今年的真的很大。小生贵为最高的蜜瓜很荣幸可以成为旗手,只不过,真的太大了,一定超重!)冷气相伴的tutorial room里,播放着佩丝电脑里的周杰伦(或者他唱、或者他写的,其实,有点烦)的歌曲,四个蜜瓜为黑漆漆的布勾边,勾画出秘密瓜先生的脸庞。去年大家也是这样,只不过人比较多一点。小生最喜欢大家窝在一起做事的感觉。

到了晚上,则和木瓜们一起打底。这天大家都展示了广泛的人力资源——有伴侣的都带来做免费劳工了。一个搞神秘的白色蜜瓜先生,和爱秀身材的白色木瓜超人便活灵活现在眼前。由于一天打了两份工,且打工前还去打篮球,不要命的小生简直累到狗样,趴在一旁,被老头解释成为流鼻血的现象,还怪起小只的“性感”来了。小生迷迷糊糊地说了:“我的天啊……”


上色是画龙点睛的任务。下午太阳正烈,蜜瓜们不惧艰险,让蜜瓜先生充满热情起来。汗水都混杂在油漆里,涂在了布条心上。小生又有种油画家徜徉艺术海洋的遐想。果然,倚贤老大是设计专家,构图还有颜色搭配绝佳,秘密瓜先生顿时成为最上镜宝宝。


(蔡小只真的很爱演~)

晚上则是木瓜时间(木瓜们超会挑,这种夜深人静又没有太阳的清凉夜晚,真有情调),艺术总监香香,呼喝声不断,大家沿着高人指点,一笔一画、一深一浅,好好地展示了木瓜超人的身材与肌肉。阿耿、老头和小生还组成了边缘少年三人组,专注于勾边。迟到的丽颖只好被大家戏弄,倒还是小生额外开恩才让她有机会涂一涂颜色。好多人都合照了,热烈的、熏红脸颊的那种。怎么能不提到丁志勇呢,没有他就没有这些相片,这可是他的好朋友(天啊,是我小学班级任的女儿喔)崭新的相机呢。看来,是为FOA而准备的呢。



噢,小生可真是贪心,一下子是小后羿,一下子是柯南老大,现在又白天是蜜瓜,晚上是木瓜。成为百变小生虽然累,但,小生就是忙得开心忙得愉快。



唉,傅珣说:“怎么这么快啊,一年了叻。” 可不是,时间就是那样快,千百年来没人留得住它。我们只能制造一些相似的旅途来完满我们泛黄的记忆拼图而已。小生也许正在这么做。



这几天,小生爱上了打电话。

3 comments:

fish said...

志勇哪是姓丁啊 完了啦你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完蛋了
一直记错人家的姓~~
老了吗?
惨了
哈哈哈哈哈~~~

牛油小生 said...

哎哟,你们不在
那天在hall 6做的时候,电视机里面有丁志勇
所以我要这样讲
不要乱乱讲我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