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y 2008

金鱼小生

本星期,是痛苦的开始。追根究底,还是上星期太疯狂打工的不是了,一天赶两班,身体成天脏兮兮的,小生,就从脏,到痒,从痒,到生病了。

眼睛肿啊,像金鱼一样,苦不堪言。最苦的还是回到房不知要干什么,倒在床上,想睡又不敢太早睡,平白荒废时间。再不然就是晚上8点睡到隔天9早上点起来,整整13个小时里,却起来超过7次,有够夸张的。

身子,像着了火般,呼出来的气,也都热灼灼的。都是蜂胶惹得祸,把满口烂疮都抑制住了,热气没处可发,就胡乱闷出病来,还得花钱请大夫。小生真垂头丧气啊。还是满口烂疮的好。

大专辩论赛到今天已经第三天了,小生确实与所带的大马队不投缘,还没一起吃过饭什么的,感情像块白布,有待填补。马大可是大热,初出征途便倒灶了。坐在底下听,很清楚知道胜方不是马大,希望,他们毕露的锋芒可以得到一些些省思。

比赛至今,不乏精彩,但美中不足,总觉得大家都只是在玩弄口舌之争,遗失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证据也很贫乏,尤其是提到法律概念,学过国际法的小生,果然可以对他们的言论不屑一顾。

小生还想啊,如果请来逻辑变态的潘老师当裁判,这些辩手会不会被洗到很干净呢?

生病,心情自然不好,活动也办不好。总觉得没尽到责任,有点想把分数让给惠惠还比较公平一点。再研究研究吧。

不过生病也有个好处,到哪都有人关心你。感谢各位注意小生的病情,小生不才,还喝了两瓶钰钧的蜜糖水、用了不少人的tissue……感激不尽,有这种好处,该快点好起来呢,还是病多两天?哦……还是不要那么辛苦才是。金鱼小生会快快消肿的。

5 comments:

YekHong said...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o~~~~~~~~~~

~yen~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咯!
都生病了
因该就是要好好休息
尤其是嘴巴
最好不要再给我胡说八道
哈哈~~

yxian said...

take care ya,
u r our secret melon tallest man leh, without u we wil lost our future~~~ T.T
haha...
hope u get well soon...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自己,老SA们一定支持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