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8

青红苹果03

第三天是MSA combined games,竟然以区域分组,大家被分得散散的。整个白天也不只玩了什么,小生心不在焉,只记得下起雨来,到处都有屎尼尔为朱尼尔撑伞,游戏照旧。



Mass Run时,人数不足,小生滥竽充数,跑第6棒,和几个女生一起竞争。原本没想到要奔跑的,只是身上指定佩戴的物件一直掉地,一直回头捡,烦死了,才加快了脚步。不幸的是,跑道上红泥色的污水四溅,弄得一套全白的衣裤红斑点点。

都老屎尼尔了,就不守本分了,小生陪着一群maincom跑来跑去,玩得很疯,然后随歌舞摇摆,大家都说小生太疯了。今年没有了国歌仪式,少了一点国家氛围,小生传统地觉得那应当是必备的。异乡客聚首同声高唱国歌,那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啊?怎么能少呢?



午餐后,进行大绑架,又是屎尼尔们休息的时候了。蜜瓜的屎尼尔们各自回房,小生无家可归,就和小柯南,也就是老木瓜们混在一起。几个人在何姐姐房里,吃咪咪、上网查房、练习鬼故事,然后睡觉。

小休片刻,大家一起赶到集合地点,各自等待自己的朱尼尔。就像去年一样,小生的朱尼尔又是最迟到的一组,想必楼上被绑着的蜜瓜老豆、老妈心急如焚吧。



筹赎金,今年算是最有人性了,耗费的体力少,赚的钱多,还可以拿到优惠。小生还是比较喜欢让大家虚脱了的那种感觉,仿佛付出极多的努力还有汗水,才证明了一些不很必要的证明。

小蜜瓜们最早凑齐赎金却猜错最多次,再次包尾,SA们还舍命陪君子,一起做了几下push-ups。流过汗,喊过cheers,口干舌燥、辘辘饥肠,大家围在一起吃晚餐。锦标展示其冷功夫,大家实在招架不住,没想到冷酷的雯慧在这一方面的资质还颇高,破解了不少冻结细胞的问题。小生也不甘示弱,来了一个绝对原创的“牛可以载几个人”的超欠扁问题(想知道答案吗?Sh……这是秘密!)。



俗话说的好:吃饱了,撑着。没错,吃饱了,没事做,大家一起分享鬼故事。小生扮演鬼故事百科的角色,不堪胜任。小生是一个爱把气氛搞冷的人,怎么有本事吓唬人呢?说着说着,自己心里都毛毛了。使尽浑身解数的屎尼尔们无所不用其极,真的假的、鬼怪的悬疑的,无所不谈,可大多数朱尼尔仿佛没有惧色。想到去年映雪还没开始玩就被以泉吓哭的情形,小生就只有自叹不如了。

根据小生分析,出发前都穿着外套的都很怕鬼——他们有:梓健、陈俪……但,事实证明小生的猜测是不准确的,因为怕的是梓健而不是陈俪。

这次的流程非常顺畅,凌晨1点之前所有组别都走完了指定路程,只是当中发生了一些小小的问题,惹得子键大发雷霆。小生也对这种行为觉得不齿,游戏而已,别太认真了。换个方式想想,一个脾气较火爆的人平白无故被吓,怒气上升时,什么不理智的都做得出来,只是不要过激了。

看着小蜜瓜们都很认真地讨论,恰似当年的后羿还有柯南。唉,人老了,总是不经意要把眼前的联系起从前,企图缅怀、甚至回到过去。小生积极参与,不就为了寻找那一份感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