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ugust 2008

返南大的几天

收拾心情回到南大,第一夜就和超级五人组加阿豆一起到侃町5吃火锅。久违的慧芳,如愉雯所说,一点改变也没有。说说笑笑间,已经过了两年,中文系的生活还真是愉快。如今回来了一批,又要送走另一批,大家注定没法子一直合作下去,只好等最后一年了吧。

吃饱了,小生跑去阿香房吃山竹,然后到何姐姐的房间去三八一下。看了不少去年FOA的照片,大家都好缅怀哦。还有Talent Night的video,小生还被拉着不放,定要唱一段才可以回去。结果到了Boon Lay,错过了巴士时间,最后只好搭德士回姐姐家。


隔天清早,送走了二姐还有小漫,为阿嬷念了往生咒后,迷迷糊糊就睡着了。上了班,找到钰钧他们吃晚餐。某人提议煮绿豆汤吃,结果把前妻的生日锅给煮坏了。本想看场电影,但,在tv lounge里,《天边一朵云》似乎不是很合适,大家看了也觉得很尴尬,于是改玩喝水。没有水,只好以绿豆汤代水。

11点,为了祝贺Stella反乡,柯南们难得的聚会。老婆饼、花生糖、迪斯尼饼干……香港果然是个适合吃喝玩乐的地方。另一位出国玩耍的智渊被大家放飞机,没人去接他。听说他有女朋友咯,还说得很害羞呢。一次聚会,搜集了不少八卦,但,大家说话算数,说了就算,不要问小生是什么秘密哦。

而昨天呢,是后羿久违的聚餐。小生几个负责去买材料,爱人和瑞麒还闹了点小误会。上了巴士,小生几个上楼坐,新买的拖鞋太大了,竟然呼一声掉了下去。慢动作镜头显示,就差0.01cm的距离就击中爱人的左脑勺了。而慧雯仅仅只感觉到一片黄色的,犹如香蕉皮的东西掠过眼眸。站在楼下的系友,笑得可乐了。

准备火锅,是小生的拿手好戏,其实,只是不喜欢负责善后而已。大家都来了,说说闹闹,还玩起最新的白痴游戏——大熊小熊、什么颜色、how many angel……

食物终究还是吃不下,大家围在一起玩喝水。火锅后,还真不适合这项游戏,喝得快吐了。游戏结论:立业还有姑姑的心机是重的、爱人是迟钝的、家显是喝最多水的……

回来了几天,小生玩了几天,就是不曾去找蜜瓜们,实在是太抱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yo, happy gathering this week..
otherwise din hav time to be so happy le..
happy gathering, happy memory!~~

Anonymous said...

爽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