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8

小生的欢送会

星期四晚上,和瑞麒难得一次men‘s talk后回房写部落,写得忘情。拾起手机,乍看之下,十一次missed call,赶紧回电。

“喂喂……”
小生就这样被绑架了,绑匪张欣微还擒来了鸡佬绍扬,两个无辜的风筝,被强迫作出难看的动作,在north spine大摇大摆游街示众。

小生、鸡佬两人本想逃之夭夭,但却不得不屈服于绑匪的淫威之下。一路上找到了慧雯、家诚、家源还有瑞麒。原来,一切都是早有预谋的。劫匪们分别强迫两人写出最讨厌与最喜欢的人是谁,还扮鬼吓两人。鸡佬被吓到了,小生却是那么坚韧不拔面无惧色,倒是不关事的慧雯被吓得大叫了起来。

最后,两人被关进伸手不见五指的牢房。桌上一台电脑,写着“按这里”,按了,是诡异的音乐还有唬人的台词。七月十四的晚上,对于鸡佬这么胆小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可怕了!

哈哈,原来是大三好朋友们所做,温馨的slide show。大绑架只是一场小小的欢送会。大家一起露面,却仍要求两人闭上眼睛。转入另一间房,睁开眼,是精心制作的宵夜甜汤。然后,绑匪老大正式宣布刚才二人所写的秘密,天啊!还真的很惊人哦!

围坐一圈,大家又来玩喝水,直到tutorial room自动断电为止。男男女女挤入男厕里洗碗,拍了不少丑照。时间不早了,小生谢过大家,赶忙到hall6去,和小柯南们准备彩排talent night的演出。

星期五早上,蔡大便比预期的时间早到了两个钟头,小生来不及准备,措手不及。没什么节目,两人只好在tv lounge里看奥运。午餐后,仍然是看奥运。

下午,小生约了老师,带着岳宏赴约。收到了周老师的小礼物,很开心,老师对自己实在是太好了,小生无任感谢。闲来无事,两人走上华裔馆二楼欣赏了华人图片展还有南大历史图片展。唉,这么多有价值的图片空摆在那里,还真是鲜少有人问津。但,总觉得南大的历史仍无法被全面的展示出来,毕竟牵扯许多政治问题。

王庚午图书馆里巧遇了迦馨,三个人一起去can 5喝下午茶,恰好观赏新加坡对韩国的乒乓赛。小生顶不支持新加坡,讨厌所谓“imported brand”,反讽的是,自己其实也是进口品。没想到,李显龙昨天马上回应了我的嘲弄,他的那一席话,还真幽默呢。或许对吧,环球化趋势下,没有什么国家观念了,大家应该欢迎舶来品,反正进口的都是好货,就让本地品牌被慢慢吞噬吧。难怪大马不会进步,看看大马坚持支持proton的做法就可以明白一切了。

晚餐,约了千美一起到NUS去找伊琳。蔡大便的出现的确是一大惊喜。唉,没想到和mummy的这一聚,一别即将是一年的时间,原来,伊琳下个学期也要去交换了。一个晚餐的时间,也没多少机会聊到什么,但,老友见面总是满心欣慰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祝 一路順風 ^^

YekHong said...

虽然没什么特别节目,但出去走走再会会老同学也是蛮有意思的.
祝你一路顺风啦.
记得你说过要交个上海妹的,别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