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8

怎么了

星期六,到二姐那儿,准备拆线,还要买一些旅行、生活用品。吃了一顿很贵的pizza,脆皮的,并没有太好吃。接着,逛了好久、好久,伤口都流血水了。买了一双较适合爬高爬低的鞋,不想再下湖了;还买了一个小腰包。

Pizza吃得太饱,晚餐也不必吃了,同姐姐买了颗哈蜜瓜来解解馋。没想到姐姐还切到了手指。剩下的时间,小生竟和姐姐看起《家好月圆》,这最后三集,小生笑着说,看这三集就够了。

星期天下午,姐姐买了四只大闸蟹回来,活生生放入蒸炉,7分钟就搞定了。小生素来喜欢吃蟹黄,可没想到,液状绵密的大闸蟹橙红色的膏脂,吃完后一阵腻口的恶心。

买了防冬棉被和热水器,小生和姐姐一起做饭,这还真是第一次。当然,小生只是负责切菜洗刷的工作。一道五香鸡丁炒土豆、一道干烧牛油芥兰花还有去头过后身体小小的大头虾。来上海一个多月,第一次的家常菜。

回宿舍打了的,遇上一位曾到访吉隆坡的师傅,两人聊了起来。他说,今儿见了小生,赶明儿就到超市去买几块榴莲来尝尝。说得小生都想起家来,那师傅还怪喜欢马来西亚的。下车时竟然一阵莫名的感动。

今天闷在房里,快闷出病了,可却又不想出门,这是怎么样的心理?反胃,晚餐也不想吃了,整个人就很怪异。星期四要上京赶考,不能病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VB式的大結局,和香港同學看了都尷尬。
結局不看也罷。

Anonymous said...

是去玩吧~~
哈哈~~

fish said...

還上京趕考咧
pattern真的有多到~

YekHong said...

“上京赶考”这四字让我不只觉得我们地区不同,连时代也不同了。哈哈。

有伤口,能吃蟹黄吗?